叶青綺在此,叫我叶子就好

唔,即使文笔稚嫩,我也会努力的!因为学校住宿,还不让带手机,所以要等回来才能把在学校写的手写稿打出来哦。

[罗曼咕哒]大概是个虐虐的短篇

  “我啊,是一个贪心的人呢。”那少女叹着气,轻声说道。
   “一开始只是被赶鸭子上架似的成了世界最后的御主,明明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却总想要让一切都变的更好,所有人都幸福。”
  “其实我也知道不可能所以人都幸福啦,我还记得第一次说时被emiya敲了头呢,不过他当时那个一言难尽的眼神真的超好玩。”
  “其实自己也软弱过,但是想到M记快出新款的夏日甜点啦,喜欢的电影还没上映,如果世界毁灭了就什么都没了。”
  “所以啊,医生,我可是一个很贪心的人啊。即使只是为了M记,我都会充满干劲的去拯救世界,你这么大一个人,如果消失了,我可是会从世界那里把你抢过来的。”
  暖橙色头发的少女揉了揉面前床上昏睡的青年的头,穿着迦勒底制服的身影缓缓在空气中消散,她叹了口气,轻轻的挥了挥手,重新露出一个阳光的笑:“据说告别是要有点样子的,那样就可以下次再见,虽然我们没有再见的机会了,但果然还是希望你能醒来。医生啊,即使没有我,也要幸福啊。”
  一阵清风吹过,刮起了窗帘,床边的少女已然消失不见,只留下那病床上的青年仍在酣睡,做着独属于他,罗曼而不是所罗门的梦。

时间推回两天前,少女在拯救世界之后,阿赖耶面见了她。
  作为那独一无二的人理拯救者,世界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她一个帮。
  少女的愿望是让医生回来。
  黑色长发,真实身份为阿赖耶的女性告诉了她这样一个办法。“在你成功救下这个世界的时候,因果律上,你和盖提亚便已是一体的。如果你愿意,从根源上彻底的消失,那么,盖提亚也将随同消失。你是拯救世界之人,你就是这个世界的‘主角’,主角没了,自然也就没了反派。但是,这个消失相当于你从未出生过,这个世界将不会再有你的存在。”

  那少女勾起一丝活泼的笑:“本来我也不是多出名的人,有我没我也不会有太多人注意。何况我的愿望都完成的差不多了,虽然没追到柯南完结的确很不甘心,但是……”她握紧了手“医生恐怕还没有真正的看过世界呢,我也希望医生能幸福呢。”
   即使明天再也不会眷顾自己,自己将一个人在黑暗中沉沦,但想到医生可以真正的看到世界,那就够了。
   

  那日阳光正好,微风阵阵,她缓缓的在金光中消散,旁边的青年仍在熟睡,好像没有任何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 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