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青綺在此,叫我叶子就好

唔,即使文笔稚嫩,我也会努力的!因为学校住宿,还不让带手机,所以要等回来才能把在学校写的手写稿打出来哦。

大概是医生咕哒吧,()里是医生立香对话,(外是所罗门立香对话)

怎么哭了。
(诶诶诶,立香你怎么哭啦!)

我……没事的。
(医生你当然是看错了,我可是要手撕魔术王的御主怎么会哭呢!)

真的没事吗?
(可立香你的确哭了呀。)

当然咯。
(嗯……医生你把你草莓蛋糕分我一半就完全没问题啦。)

有什么想吃的吗?
(●﹏●给你要好好对待它了)不舍的眼神

没有什么想吃的。
(逗你的啦医生,不抢你蛋糕。)

早点休息吧,晚安。
(可恶可恶,这个时候是一点要梅莉酱来安抚一下的说。立香,早点睡哦。)

嗯,晚安。
(医生,在我们国家可是晚上要晚安吻的噢。)


什么吗!(那男人红着脸,像一只受惊的小鹿,退了几步,最终还是偷偷凑上来轻轻落下一吻)立香,晚安。

白发的英灵沉默了半晌,突然像是恍然大悟般靠近了躺着的少女,落下一个不带丝毫温度的吻,然后带上房门,缓缓离开。
屋内的少女御主抚着被轻吻的地方楞了片刻,双手捂住了眼睛。

她似乎在哭,又早已忘记如何哭泣,就像医生,似乎已经回来,又早已物是人非。

私设是立香在医生死后通过特殊的方法召唤出来所罗门,却发现已经物是人非。上面对话体是立香和所罗门与立香和医生的,()里是立香和医生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